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雖然我的臉部肌膚是混合偏油的敏感肌,

但身體的肌膚卻是一整年都需要擦乳液的乾肌--大概就是夏天要擦乳液才能睡,冬天則是早晚都需要擦乳液的那種,

從高中大學時代的開架嬌生乳液,後來的帕瑪氏,到這兩年已經改用油類+乳液的保養。

其實一直懷疑我按摩的方式是不是不對,如果單用油類保養一直有種皮膚不太能吸收的感覺,

即便後來買了按摩用的滾輪還是一樣,所以在測試許多次後改為與乳液混合的方式保養。

 

這次寫的兩項產品中,阿蘇的潤手霜是被我淘汰的護手產品,

我對於護手產品的要求是滋潤好吸收,因為工作上需要一直用到雙手,很討厭擦完後碰觸東西會有黏黏的感覺。

阿蘇這瓶目前只看到@COSME STORE有賣,我喜歡它的木質香氣真的真的很舒緩,

而且做成按壓式真的很方便,缺點就是擦完按摩完如果要開始工作則有點黏黏的感受。

 

這點拿來擦身體倒是還好,是因為我的身體真的太乾了嗎QQ

 

IMG_20180916_091846.jpg

上面是產品照,個人覺得asus大破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太好看啊......

 

TBS的按摩油我是在今年春天購入的,同時購入的還有檸檬草油,

但不知道檸檬草油發生甚麼事了,被TBS召回產品,

所以後來集中火力使用薰衣草油,之前是加在其他乳液中混合使用,

這瓶在昨晚終於用光了!

 

會特地寫這兩瓶的原因是,如果單用此二商品都讓我有些失望,

我的身體真的很乾很乾,如果在冬天不擦乳液曾經發生過關節的皮膚脫皮裂開的慘況,

而這兩罐合起來使用,在換季的時候真的夠滋潤!

最令人驚喜的是連關節的地方都摸起來很滋潤,不會有粗粗或是摸起來很明顯的感受!

 

這兩罐又恰好都是植物的香氛氣味,合在一起擦,晚上睡覺時有種被治癒的感覺XD

 

我會考慮再購入薰衣草這罐,但阿蘇這罐的販售點太少所以暫不考慮,

而且我原本就是為了消耗掉不愛的護手霜才拿來當身體乳的,

接下來的冬天感覺這兩瓶即便混合也拯救不了我的沙漠肌,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心得有想要推薦的也歡迎推薦給我啊~


arrow
arrow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