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028_092510.jpg

最近在寫非近期使用過的保養品心得時,總後悔當初開封時沒有拍照,

今天所寫的護唇膏與小香膏也是,特別是當時的包裝也很獨特,

只是翻了下相簿還真的忘了拍,有興趣的話可以到西門紅樓的櫃點看看,我當初是在那邊購入的。

 

去年到台南旅遊時便對香膏這種產品很感興趣,

比起香水不佔面積,想擦時就能拿出來抹抹也不干擾他人,

後來也陸陸續續看了幾款香膏,但......總覺得這樣的產品對我來說購入是需要一股衝動的,

特別是家中還有許多未使用完的香水。

 

今年到台北出差,趁著假日和家人到西門逛逛,

在紅樓的商場看到了其中一個攤位販售手榴彈造型的小香膏,就是BAFFIN GOODS這個品牌。

 

我後來到官網看,它們除了護唇膏、香膏外,

其他的產品諸如刀類,感覺是比較適合男性參觀選購的。

 

販售人員很有耐心地幫我介紹香膏的不同氣味,總共有三款Woody、Playful及Refresh,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香味,不刺鼻很舒服,

中間猶豫時販售人員也拿咖啡豆讓我聞聞再慢慢決定要哪款。

 

但是很悲催的是,我也忘了自己當初是選哪一種了XD

 

由於當時有組合價(護唇+香膏=TWD1,000),所以......儘管我的護唇膏還有,但我還是多帶了一個護唇手榴彈。

 

護唇膏也是有三種,我是選擇柑橘系列的,

每一次擦護唇膏時都會聞到柑橘的清香,但如果不小心舔到嘴唇...他是沒有味道的XD

我個人覺得蠻滋潤的,

身為懶得擦護唇膏導致嘴唇常常有死皮和乾裂的人,我喜歡把它放在床邊,睡前時擦!

 

等隔天醒來時嘴唇上還有薄薄的唇膏,洗臉時一併擦掉會連粗粗的死皮一起掉!

 

IMG_20181028_092528.jpg

從八月購入到現在,可以看出護唇膏已經被我用到有形狀了,

香膏則是因為懶,只有偶而想到時拿來擦擦,畢竟手邊還有其他香氛產品等待消耗。


arrow
arrow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