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就懶得放照片了,純粹是因為這幾天外出都攜帶著它,

覺得很適合平常工作、活動時使用,而突然決定寫這篇。

 

一開始接觸克蘭詩是為了幫忙捧場,那時候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反而比較有興趣的是護手霜的部分,

也可能是因為當時的職務會需要常常用到雙手,因為覺得手髒髒的常常摸到細菌,

當時的手部也有點粗糙和脫皮(覺得髒而常常洗)。

 

儘管後來沒有特地購入,但因為特惠組還是滿額禮的關係拿到了小樣50ML的攜帶型,

上網查了下克蘭詩的護手霜過去也推出過各種限定香氣,

我手邊的比較普通,是一般版。

一開始我實在很難形容它的香味,就是一股甜甜的味道,

後來看到有網友說是黃箭口香糖......真的就像是口香糖的甜味那樣,

不過不會讓人討厭就是。

 

它本身是白色乳霜狀,但是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我覺得算是洗完手擦護手霜後,只要按摩一下就可以繼續敲鍵盤的那種,

對一般上班族來說應該很OK。

但如果是手部比較乾,指緣已經乾到有死皮了或是晚上睡前,

那我不會推薦你這一條!

 

不過坊間護手霜那麼多,我個人是不會主動回購這條,

如果又拿到贈品倒是可以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手霜 克蘭詩 保濕
    全站熱搜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