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之前我必須要先提,我覺得這牌子其實有很多不透明的優惠和活動,

除非是平常和櫃姐有聯繫,否則很難掌握到所有的優惠以及參與活動有哪些贈品。

 

以周年慶的二次回櫃為例,去年我在網路上搜尋但找到的資訊都是好些年前的,

同時,那些訊息通常都是美妝網站的公告,只提到有這樣的活動可以參與,

卻沒提到參加的條件、是否需要另外花費等等。

不過像每月會員禮,我也是直到最近才知道VIP與VVIP領到的又不一樣。

 

寫那麼多,就是要說有可能我提供的訊息也並非完全正確,

或是櫃姐告知我的條件可能並不全面,如果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跟服務自己的人員詢問,

若是有不對的地方也歡迎告訴我用以更正。

 

老實說我已經有點記憶模糊,

印象中是去年(2017)十月多的時候服務我的櫃點聯繫我表示周年慶消費達萬元的VIP客戶有二次回櫃券,

那時候上網查了一下,多半是回櫃再行消費後拿贈品。

和服務的櫃姐聯繫後,對方表示是免費做臉服務,

若當天有消費會另外再贈送小贈品,消費部分印象中是沒有限制的。

 

和櫃姐約好時間就去做臉了,當天會針對皮膚困擾的部分挑選保養品進行加強,

是在獨立的房間裡,也會從卸妝開始到後面的隔離霜為止,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舒服的體驗,但就是有點花時間,印象中花上了近一個小時吧!

 

那時贈送的是面膜三件組的小樣↓

IMG_20181104_203927.jpg

IMG_20181104_203936.jpg

因為去年的面膜組合被我用完扔了,就拿這次周年慶拿到的同款贈品讓大家參考一下,

贈送的是鹿茸、純金和保濕三款。

 

鹿茸是我目前心中的第一名,網路上可以查到很多評價所以暫時不打算寫,

只能說自從用了它我再沒有臉部去角質過,皮膚狀態不好時使用真的很棒啊~

純金是剝除式的,要等它乾還蠻麻煩的,我通常都假日使用,

使用後氣色會覺得比較好,但少了它其實也不會影響太大XD

保濕的話我很少用,是免清洗的晚安面膜,

但身為一個混合敏感肌要讓我皮膚乾到需要特地上晚安面膜......一年不知道有沒有七天啊,

所以就我個人來說也是用不到的XDDD

 

所以去年拿到這盒,我是開心的把鹿茸放進旅行包、想方設法用完純金,保濕面膜至今則仍在我的櫃子裡。

 

今年(2018)又接到櫃姐的邀約,恰好因為一些活動順便上網查了下官方臉書,

這才發現今年的二次回櫃訊息有出現在官方臉書啊,

一樣是周慶消費滿萬,但二次回櫃必須消費滿1500元以上才拿得到贈品。

這樣又讓我困惑於去年到底有沒有規定達到一定的消費金額才拿的到贈品,

畢竟我當時購入的產品也的確大於1500元。

 

不得不說今年的贈品感覺上就比去年好太多了,只是就沒有做臉了XD

IMG_20181104_203945.jpg

IMG_20181104_203953.jpg

登登登,是小香組合啊~

這香水我從以前就常常眼誤看成代理香水,另外因為價格緣故我從來不曾考慮買它,

畢竟...正品一罐50ML,售價要6980元!!!

 

我想這次推小香組合當二次回櫃禮,也是順帶幫新款的小粉紅做個介紹,

我的贈品目前還沒打開使用,但在櫃上聞過它的香味。

原本的金色比較偏典雅優雅的香氣,粉紅色的皇后花園則是甜甜的花香!

 

希望這篇有幫到那些跟我一樣,曾經上網搜尋后的二次回櫃禮卻啥都找不到的人。


arrow
arrow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