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照片,大概簡單記一下(我自己的)重點。

 

餐點部分包含義大利麵、烤雞、炸雞、沙拉、薯條及各式PIZZA,

上述除PIZZA是由服務人員拿至各桌詢問需求外,其他部分則是向服務人員點餐,

其他像是濃湯、飲料及冰淇淋則是有自助區自取。

我還蠻好奇咖啡為何如此多樣,印象中有好幾台咖啡機,

不過個人覺得最左邊那台非常難喝!

 

內場人員服務態度極佳,會主動詢問所點附餐是否已到期,

在詢問是否需要PIZZA時也不會不耐煩,十分客氣!

桌上若有空盤也會主動收取。

在過了用餐尖峰時期後會減緩PIZZA出餐狀況,

但也主動告知若對哪款PIZZA有需求可以告知服務人員。

 

PIZZA種類部份多樣,但用餐當天有部分種類較頻繁出現,

所以當日所吃到的種類並沒有如其他部落文所說的多樣。

 

沙拉可以不用點,沙拉中的部分蔬食吃起來並沒有很新鮮,

水果不知道是本身乾扁或是放置時間過久,吃起來沒有水分:(

義大利麵綠醬部分OK,上頭還附有蛤蠣等海鮮,

紅醬就是單純的肉醬麵,醬料還算OK,但不夠入味。

若單純為了PIZZA前來的人,我覺得可以不用點這沙拉及義大利麵。

 

炸雞、烤雞及薯條中規中矩,

在吃膩PIZZA後可以穿插著吃。

 

PIZZA算不錯的,以吃到飽的類型來說的話,

會建議慢慢吃、挑自己喜歡的口味分著吃就好,

像用餐當天就遇到隔壁桌遇到服務員送PIZZA都說好,結果很快就退場的情況XD

 

甜的PIZZA也很美味。

 

冰淇淋普通,我不會覺得一定要吃到這道。

 

然後如果店家有看到這篇,會建議菜單部分可以更新汰舊,

對於消費者來說,我會覺得用來參考出餐的MENU如果看起來髒髒舊舊的不太OK,

如果一間餐廳在自己的菜單狀況沒辦法控制好,有點難想像餐廳的清潔衛生度是不是也能把持好。

不過也跟菜單的材質有關係吧...那種材質很容易就變成皺皺的感覺。

 

以上,

會推薦家庭聚會、朋友聚餐可以參考一下,

大家分食以及討論創意PIZZA的口感應該會讓聚會有話題吧。


arrow
arrow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