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記一下當作紀念,

目前吃過的超市火鍋除了西門町的東吉之外,就是中友的祥富水產。

個人喜歡祥富遠勝於東吉,但價格來說東吉算是相對便宜的,

只是論食材的多樣以及服務部分,我會回訪祥富但應該不會再去東吉。

 

一、用餐前

基本上兩間都是需要抽號碼牌的,到現場後如果沒有座位店家會給一張號碼牌,

東吉比較妙,我後來看外面的看板是依用餐人數不同有不同的號碼牌,

兩間都可以掃QRCODE知道目前的等候號碼。

東吉的部分...當時小姐跟我說一個小時內會輪到我,那時掃QRCODE前面還有五組客人,

於是到附近的萬年大樓閒晃殺時間。

詭異的是40分鐘後還是五組客人,決定到現場看狀況,

結果站在外面沒多久突然小姐跑來詢問有沒有抽號碼牌,後來就乾脆讓我們入場......

 

所以掃QRCODE到底準不準還是個問號,當天有種被當白痴早知道就在現場等的感覺。

 

二、食材

若是論超市食材的多寡,祥富樂勝,

不管是青菜或是海鮮、肉類都很多樣,東吉相對比較少,

我還記得在祥富居然還出現鴨肉,真的很美味啊。

東吉是勝在湯頭多元(但要多收費),以及有吃到飽的自助吧!

 

東吉的自助吧要多收費,但是可以吃到牛丼、冰淇淋及飲料,

另外不愛丼的人也可以選擇異國泡麵,我覺得真的蠻划算的。

祥富的話因為是去年去用餐所以記憶模糊,但我記得飯類好像要多收錢,

而且湯底是只有一種的(也是會收湯底費用)。

 

不過我吃這類型的鍋物都是為了吃新鮮的食材,

所以對我來說米飯或餐後甜點相對不那麼重要。(這也是我會考慮再訪祥富的原因)

而且冰淇淋櫃只有在一樓,所以地下室的客人如果要吃只能上樓拿...

 

三、服務

都沒有收服務費,但服務的部分還是祥富樂勝,

我承認入場這點就讓我有印象分數,

但服務人員收拾桌面的速度也是一個原因。

 

我記得在祥富的時候隨時都有服務人員在觀察現場狀況,

不過這也是它們是單一平面場地,所有服務人員比較好觀察現場。

所以當食材空盤時可以迅速幫忙淨空,不會有桌面雜亂的情況。

 

相較之下東吉用餐當天我被分到地下室,現場只有兩位服務人員比較常見到,

因為點的較多所以把尚未打開的食材放在籃子中,籃子則至於椅腳,

服務人員請我們把食材都擺上桌讓籃子回收後.....桌面就呈爆炸狀態XD

後來用完的食材盤儘管服務人員來來去去,(加湯或送東西什麼的)卻都沒有收走,

最後盤子只能往上疊,桌子依舊雜亂。

 

結論,

東吉真的是可以吃到飽的超市火鍋,

但如果要吃得巧我會選祥富。


arrow
arrow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